徐的的

要做快乐的自己。

害怕面对并且害怕说出来的……

我被人,说了冷漠。

我不反对,我也一直觉得我是个冷漠的人,讨厌过度的热情和依赖,过近的距离让我觉得混乱和恶心。有时候这种相处,我从中一点能量也获得不到。

我只是单单的想做我自己,我看东西没那么清明,必须辗转好几回,因此我也许做了一些后悔的决定,比如就算我不和人一起去图书馆我也照样玩手机,但起码,不用勉强自己安慰自己略微不爽的心,我很自由,我很舒服,我很惬意。

我觉得交往讲究个道,同道一起走,异道而相安,没有必要故意忽略或者对立,仅此而已。

并且,不对人好本就是本分,你用你的本分对我,我无所谓;对我好是的情分,你用情分对我,我很感激。然而我的感激,并不是要每天和你粘在一起,看你爱看的电影,听你爱听的CD。你的好我都记在心里,我有我自己的方式回应。

这就是我的道。我承认我的冷漠,是绝对带刺且伤害人的,但这冷漠的我,也是原原本本的我自己。


评论

热度(2)